将中文版本的maya转换成英文版有什么方法?
2021-04-29
10588
0
怎样将中文版本的maya转换成英文版?我们在用maya这款软件的时候,一般都是用英文版本的。虽然个人的英文不怎么样,但是,习惯用英文之后,用中文的版本时,即使每一个中文都认识,却又开始不认识那些命令了。所以,今天小编就教大家,将中文版本的maya转换成英文版的方法。
首先,以Windows 7系统为例,在“我的电脑”上,鼠标右键,点击“属性”,点开“高级系统设置”。然后点开“环境变量”。

在新弹出环境变量的窗口中,在“系统变量”下面新建一个新的“系统变量”。变量名(N)中,输入 MAYA_UI_LANGUAGE , 变量值(V)后面,输入 en_US 。这样就可以改回英文界面了。
同理,如果,想把maya软件英文的版本,改成为中文的版本,前面的操作如上,最后一栏中输入 zh_CN ,就可以切换为中文界面。
好了,怎样将中文版本的maya转换成英文版?今天小编就讲到这里了,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喔~想要学习的小伙伴可以搜索绘学霸咨询,在此,给大家推荐一下绘学霸的3D模型大师班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绘学霸了解申请免费的试听课。
免责声明:本文内部分内容来自网络,所涉绘画作品及文字版权与著作权归原作者,若有侵权或异议请联系我们处理。
收藏
全部评论

您还没登录
登录 / 注册
暂无留言,赶紧抢占沙发
热门资讯

3dmax模型消失的原因及解决方法!
38248人 阅读
2021-12-24

3dmax布尔运算差集后图形消失怎么办?
33570人 阅读
2021-07-06

zbrush保存模型后再次打开无法进行编辑怎么解决?...
32776人 阅读
2021-04-08

3dmax模型文件保存一般用哪几种格式?
30848人 阅读
2021-04-23

【软件基础】rhino怎么导出线稿?
27873人 阅读
2021-04-07

王氏教育集团学员专访合集(3D)
24962人 阅读
2019-03-27

如何彻底删除并卸载3dmax的Vray渲染器?
24428人 阅读
2021-10-25

3Dmax使用旋转工具不显示角度了是什么问题?...
24171人 阅读
2021-04-21

3dmax为什么保存文件后图标变白了?
23521人 阅读
2021-07-06

3Dmax中分uv小方法:如何将uv平移一个象限...
22772人 阅读
2022-02-24


